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史前時代立體動物大百科全集, 恐龍、鯊魚和巨獸

今天學校老師問我是否有國外的包裹?昨天寄到的。我半開玩笑說上面不是有英文名字嗎?
拆了,才想到未拍照。
其實這是我在amazon買的立體書Encyclopedia Prehistorica DINOSAURS(恐龍) 及  MEGA BEASTS(巨獸)作者:Robert Sabuda & Matthew Reinhart,終於飄洋過海到手了。


為何要買英文版?因為中文版的恐龍已經絕版了,而巨獸沒出中文版。鯊魚這本我在博客來買到了中文版。

小兒子回家後,看見DINOSAURS這本很興奮,但問我:「為何沒有中文?」欬!買的到中文,何必到amazon去買?

哇!暴龍
我在youtube找到恐龍這本書在中國製作的影片。

下次講到動物就可以展示給學生欣賞了。

延伸閱讀:十大必敗立體書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